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泰兴市检察院考察学习
2020-06-22 14:55:00  来源:涟水检察

  6月2日,为进一步深化“找榜样、学先进、促发展”活动,引领干警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提升争先创优能力,涟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庆国带领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政治部主任徐建明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专程赴泰州市先进基层院--泰兴市检察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在泰兴市院检察长吴文彬的陪同下,参观了泰兴市院的“三个不相信”检察文化墙、晶晶新媒体工作室、远程庭审室、院史陈列室、党校检察分校以及检察书香屋等场所。交流座谈会上,泰兴市院工作人员演示了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衔接平台,与会人员观看了展现泰兴检察干警精神风貌的《激励担当作为 锻造检察铁军》专题片,听取了吴文彬检察长对近年来泰兴检察特色亮点工作的情况介绍。刘庆国检察长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涟水检察特色创新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随后,两院班子成员之间、对口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

  短暂的相聚交流,让考察组一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泰兴市院先进工作特色,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学习先进典型、研究改进举措,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我院争创“全省先进基层院”努力奋斗。

  

  

  

  

  

  

  

  

  

  

  

  

  

  编辑:丁秀光仲岩